關於SIEGWERK



SIEGWERK 德國百年琺瑯專家
SIEGWERK 於1911年由 Ernst 和 Emil Schuppener 兄弟創立,自創建以來一直牢牢紮根於他們家鄉德國-西格蘭。兩位創始人Schuppener兄弟,年輕時就已證明了他們的與眾不同,Ernst Schuppener 為科隆著名運輸設施公司Pohlig的總設計師,負責在他們家鄉西格蘭為礦山和鑄造廠建造最先進的索道裝置。而他的兄弟 Emil,比他年輕幾歲,在一家大型鋼軋廠擔任管理職位,前途一片光明。兄弟兩人選擇將精力灌注到自己的夢想中,獨立自主地經營一家企業。家族企業的成立往往是由「富有開創精神的商人」與「精通技術的專業人員」構成合夥人,而這對兄弟正好相輔相成。

早在百年前,SIEGWERK 就掌握了高端琺瑯的技藝,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積累,加上德國現代工藝的發展,SIEGWERK 已經建立一整套新型高級琺瑯的生產系統,生產高級琺瑯的技藝已經爐火純青。時至今日,SIEGWERK 以嶄新的姿態再次出現在全世界人民的視線中,在2018年德國法蘭克福展上大放異彩,憑藉創新的「高級不銹鋼琺瑯工藝」的專利技術,引起業界的廣泛關注。

琺瑯鍋具的製造過程比想像中更為困難,所有 SIEGWERK 廚具都由行業最專業的技術精心打造,從設計,選料,製造,包裝都精益求精,用匠人精神精心打造每一個琺瑯製品。傳承百年歷史的「琺瑯塗層專利技術」,琺瑯為現代最安全的食用塗料,健康無毒的特色,可完全隔絕任何有害金屬物質,因此工藝技術,使 SIEGWERK 的每一款產品擁有最高的導熱效果及耐用性。
 
Made for Any Kind
SIEGWERK 不斷透過創新設計與卓越技術來滿足世界任何生活型態的消費者需求,不論任何食材、任何宗教信仰、任何傳統文化、不論任何膚色、任何性別,SIEGWERK 的琺瑯鍋具,是您與家人健康的生活保證。